close

[作業三]

其實這題有點多餘

不過為了讓比較沒有方向的同學寫些東西

以及在下的好奇驅使


1. 你最近看過的一本書
去除美史跟文化研究 還有一堆雜誌外
就是"管子的異想世界" 法國人寫的,Amelie Nothomb
我不知道該怎麼歸類她 因為以小孩眼光來寫 可是寫的東西都很深刻
一個娃娃在三歲以前的記憶 很有趣
而且也寫到很多感同身受的事情
這個在我之前的網誌有講過了
有興趣再去找吧!

另外就是向老師借來的 Queer Eyes for the Straight Guys
昨天晚上喀完! 寫的真的很淺顯易懂 而且都很基本
說實在話 少花點時間去看漫畫 看A書 把正妹 這些東西可以學的很快
而且正妹會自己跑上門 我是說真的
當我看到李性蓁寫的推薦序時 整個人是拍手叫好阿!
現在的異男逼的女生們情願去跟同男在一起 開心上萬倍
尤其是她寫到Gay-Dar的那段 根本就是寫到我心坎裡
畢竟上大學以來 看上的人 都只喜歡男生 害我很憤慨地想去做變性手術 不然就當Lesbian算了

其實當看到Carson那一部分的時候 真的很眼花
好多布料 一堆西裝 我看起來完全一樣 關於這點我無法怪男生西裝挑不好
因為領帶結 西裝剪裁 布料 織紋 袖扣點點點 跟女生的衣服比起來複雜程度不相上下
我自己都看到昏頭 但這並不表示 可以成為自己穿著不堪入目的藉口 這也並不表示那些同男比較厲害
唯一差就差在 細心問題 跟想不想做而已
就算女生的衣服同樣分類很細 你女朋友還是可以打扮地十分搶眼出現在你眼前
所以阿 這不是藉口 穿好看點 被人稱讚 你應該也會很爽吧!




2. 你最近看過的一部電影
最近看的是....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就是納尼亞傳奇
拍的很好 但可惜的是 結尾的時候匆匆結束
我沒看過原著 但是如果原著也這般草率...那我必須要重新評價了
不過當中有很多戰爭場面有很現代的手法
很有趣 一直看一直笑
而當中有很多動物 真的很經典 是幻想世界的極致之一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很愛動物啦!
但是關於其中動物們正邪的分類 我還挺有意見的
北極熊為何是壞人? 大熊類的都被歸類是白女巫那派的
這我很不解 anyway maybe it wansnt intentional.
主角們倒是選的還不錯 演技還需要加強一點 然後...大哥 跟獅子Aslan真的很帥 XD

另外我還有看哈利波特四 真的很好看!
雖然也是讓我哭的西哩花拉的
可是真的拍的很好!



3. 你最近看過的一部電視影集 (電視劇)
CSI CSI CSI!!!! 但目前根本就是零散裝
因為這該死的花蓮沒電視 本人也沒錢裝電視
單元劇的形式 我比較喜歡 相較於24的那種看半天看不完的 我無法Orz
在來就是看到一些以前高中上課上到的名詞 感覺很開心
雖然都忘記他們是幹麻的 XD
(煩耶 剛剛打好 竟然不見了 賤!)
不過就很像當年看新虎膽妙算的感覺

另外Sex and City
高中看到大學 很好笑的影集
當然到最後一季 真的很感人
而且四位女主角的友誼 真的很令人羨慕阿!
先不論戲外八卦傳的怎樣啦!!


4. 你最近參與過的社團活動
去年12月中...英美週電影馬拉松
讓你看到爽爆肝爆到爽
副作用: 看完後24小時之內無法唸書寫作業打報告 體弱者 時間會更長
效果: 不用花錢就有好片可以看 而且是非院線電影 有機會認識新視界

扛: 學校! 前年其實是在K書中心辦的 只是現在規劃好 不給外借
真的不懂 學生活動能去哪裡辦? 沒體育館 教室不給借
場地不給借 啥鳥.....凸




5. 你上一次買的CD
Kelly Clarkson- Breakaway
Daniel Powter- Daniel Powter
Gavin DeGrow- Chariot
Kelly 的專輯想買很久了 因為我很喜歡她的聲音
關於她的優點 基本上樂評 跟公司簡介 說的很清楚了
另外歌詞的內容寫的很貼近人心
不過我以為我已經算很晚買了 想不到這陣子改版 賤哪!!!

Daniel Powter 跟Gavin DeGrow我是同一段時間內聽到的
兩個人樂風不同但是都是創作型歌手
Powter的Bad day是我聽到的第一首歌 關於這首歌 在歌詞分類裡面我有提過
而他其他的歌的曲風還有他的唱腔很有Prince的味道
經典
Gavin DeGrow 算是...不知道該如何分類
第一首: I dont wanna be是美國偶像劇The O.C 還是One Tree Hill的主題曲
雖然我沒看 因為總覺得應該跟90210一樣的那種有錢人家小孩的生活 不想看
不過DeGrow的聲音很棒 而且音樂也很好!
有點民謠的味道
而今年新電影 歐洲文學改編的: Tristan & Isolde 電影主題曲是他唱的
寫的也很棒 愛聽哪!!! :)

而那部電影 我也還挺想看的
因為這學期修的課歐洲文學有上到!
哈哈哈哈哈!!



6. 你上一次的印象深刻的課程























7...(可以自己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