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凱希上課問我畢業時要做啥
我說 去學咖啡囉!
希望真的可以成真 然後自己開店
開一家可以讓大家聚會的店
裡面放著本人我愛看的書
然後可以讓學生k書
可以讓人發呆
可以讓人聊天
可以放我本人愛的音樂
可以有電視大螢幕跟第四台
喔齁齁齁齁齁
可以放我本人愛看的電影
耶耶 生意好的話大家再來票選吧!
至於可不可以約會呢?
等老闆娘我有約會的時候才可以
看看老爸要不要在店裡煮牛肉麵 肚子好餓喔...
嘿嘿嘿 這真的是我很想要開的一家店
座位可能無法很多 大概跟忠誠路上那間星小吧差不多吧
或者是跟台大附近那間人性空間很像
但可能無法到三層樓吧! 嘿嘿
然後希望可以賣調酒
因為本人我想學很久了....XD

以前到現在夢想換很多 可是每樣都很想做
一直想去ICRT當主持人
一直很想當調酒師
一直很想去美國MTV當VJ
一直很想去TEEN PEOPLE 當編輯小組
一直很想當很厲害一流領班
一直很想開咖啡店
想很多 可是 到底有幾樣可以成真呢?
先用唸力慢慢唸出來好了

然後關於男朋友這件事
那天我娘問起來 這才驚覺好像很不對勁
可是我又開始思考是不是社會建構下的邏輯
大學生要談戀愛
20幾歲的女生要談戀愛
結婚不是一定
可是戀愛還是要談
是不是這樣呢?
每次想到這邊 過於理性的思考應該不能再這時候出現吧!
誰不想要被照顧呢?
誰不想要被愛呢?
我也很希望有人在每次讓我見他的時候臉紅心跳
我也很希望有人在每次我見他的時候讓我笑的很開心
我最希望的是有個人可以陪我
不管是我想講話不想講話生氣鬧脾氣耍智障開心大笑難過心痛崩潰到最悽慘的時刻
我最希望的就是有個關心我的人陪我
點點點點點....
不過呢?
花蓮這個地方好像沒有這種人哪
光懂我的人就不多的 更何況呢?
Never Been Kissed基本上就是我的寫照啦!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變成我的真人真事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哈
那這樣的話 我應該要去當報社記者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希望我談戀愛的時候
不要變成跟我身邊那群媽媽一樣 我會用槌子把我自己打扁 Orz

所以上回遠洋問我有沒有soul mate
這太難了
我很想回答有 但我自身經歷告訴我沒有
所以這個答案是什麼呢?
我不知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