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關於真夜中的彌次喜多

關於長瀨智也與團內的國分太一等人
基本上我不給他歸在傑尼斯組 因為這群人真的是太怪咖
目前只看過長瀨與松崗的戲 一整個不是誇張就是悶騷...XD
我到也很期待國分的戲 應該也很妙

想要認真寫 但我怕寫不出啥東西來
因為這齣戲實在是衝擊太大 XDXD 而且很快

我猜劇情 場景 都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範圍
儘管很喜歡宮藤老師的戲 卻還是花了好一番時間才有辦法看下去
[有一部分是因為翻譯實在很糟啦!]
而且看完有好一陣子了!! XD

一開場的浮屍河還真的是嚇死我了
搞到後來竟然成了俄羅斯方塊 哈哈哈哈哈
很想大笑又好像不該笑 因為是死人哪!!!

經典的場景很多了 除了讓我下巴久久無法闔上的激吻畫面外
歌舞劇的橋段
古今錯亂的安排
還有旅途中所經過的村莊 笑話村 唱歌村
森林中的幽靈酒吧
亡靈過渡休息站---那種複製貼上的感覺令人想拍桌子大笑
裸體山與屁屁狂風---令人又囧又好笑
整趟歷險下來 有種"疑似"西遊記的fu XDXD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高中女生"散落"在山崖邊的畫面
很像看見了大逃殺中那群跳海自殺的女生 (有這幕吧??@@")

很妙哪 這齣戲
當初聽朋友談這部電影 就有提過
所參雜的情節與步調之快與複雜程度有點令人無法去思考
每一幕每一幕卻又不停地令人驚訝

然而主線 彌次與喜多的感情其實很令人稱羨 [撇掉那些令人眼花撩亂的情節]
不論同志與否
其實可以遇到彌次這樣子為自己無條件付出犧牲的人 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

彌次郎兵衛不會說一大堆天花亂墜的話 畢竟是個粗人
唯一辦的到的就是 努力地 盡心盡力地在喜多身邊幫助他 不管怎麼樣都會在他身邊
乍看看下來彌次真的很傻 有夠傻 傻到讓我想揍他 畢竟喜多真的好像沒救了
也許 彌次這樣子的死心塌地陪著喜多 多少牽涉到了他對元配的虧欠吧!!
元配太太對他也是這般 只是彌次辜負了人家 還誤殺了人家= =
因此他很用力地去照顧喜多 不然的話 元配就白白犧牲了!(?)
不過 也可以說 愛情本來就可以令人不顧一切 不論同性與否


仔細認真想起來 似乎很浪漫
但真要從自己的嘴巴說出來"真想要這樣的人"或者"真好哪!"的這種想法
似乎總是很彆扭又有點肉麻 哈哈哈哈
不過這種彆扭與肉麻被誇張與惡搞的畫面沖淡了很多很多

ma~~宮藤老師的戲似乎會這樣
在一片混亂與胡搞瞎搞中 隱藏著一些很認真的想法與觀點
所以看宮藤的戲某種程度上像是在冒險
過程中總是會碰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橋段
當中所隱藏的重點是要靠自己拚拚湊湊去尋找的
這是我自己的看法啦!! 哈哈
搞不好宮藤老師本身在寫劇本時根本沒想那麼多

嗯 只能說 宮藤老師的戲 很妙
然後 我想去找tokio們演的戲 哈哈哈哈哈
這群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