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れ~沒有字幕阿!
這還真是個意外 畢竟是同事借我的 還以為有字幕的說
但還是硬著頭皮看下去了 哈哈哈

關於swing girls 已經聽說好一陣子了
就在交響出來之後不久 因為是上野樹里 所以很有興趣 [但也沒太大動作 我連他演啥都不知道 哈]
不過這部戲真的很可愛 只是東北腔真的很重 一開始超不習慣的 聽久了覺得好有趣 很好笑

上野的角色一開始還有點認不出來 跟現在的模樣感覺差很多
比較接近OD那時候的感覺 XD 就是在兩個中間拍的嘛~~
不過這班高中生真的很誇張 我看到電車上吃起便當來時就覺得很誇張的
心想:天哪 高中生這麼幼稚 我高中的時候就算會吃別人便當 但也是光明正大吃呀!!
最吃驚的是滾到田裡又泡過河水的便當仍然若無其事地送給樂隊們 真的是胡來押~~
果然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死高中生哪....XDXD
平岡祐太的角色很可愛 比起瑛太更像好人 加上那顆鍋蓋頭 還真是笑死我了

就在這一切很胡鬧的情況下
這群女生就加入了平岡組的臨時團
高中生那種半調子 啥都不太有興趣 凡事三分鐘熱度 還真是寫實
不過吹衛生紙的練習很特別 鬥志竟然莫名其妙出現了
體能練習的地方也是莫名地被激起鬥志了
雖然都能吹奏了 可是集體表演的時候 我真的還是認為很哩哩辣辣 XD
他們卻很開心 [但這些樂器我相信真的不簡單 那般肺活量還不是人人都有的勒]
在真正樂隊回來時 他們被趕出去那樣子 當場大哭起來
我也感受到那種認真卻很受傷的心情 真的很難過哪!! 隱隱有種被騙的感覺

上野拚命也要買個薩克斯風那段 我覺得很好笑 有夠堅持的
電話筒黏住衛生紙盒是怎樣!? 哈哈哈哈阿 (這是野田妹的作風吧!)
打工那一段也很好笑 十分充分地將高中生的厚臉皮表現出來了
但我最喜歡的是上山採松茸那段 真的是誤打誤撞 就拿到了獎金 哈哈哈
壓到山豬的X光片真的是笑死我了 用這樣的畫面來表現真的很有創意耶~
停格的漫畫方式我也很喜歡 真的很有趣
讓我不禁懷疑 這導演跟Sexy voice & Robo的導演是同一人
廢車廠兄弟檔也太誇張 這段惡搞地很好笑 以為是流氓兄弟的兩人竟然是情歌二重唱?!

中間有一幕--因為紅綠燈而悟出了爵士樂節奏微妙處
這群人就不停地在練節奏 有種很high的感覺
週遭正常普通場景 如打桌球 曬衣服 讓他們看起來更像一群熱血傻蛋 有夠可愛的啦!
在超市前演奏時 平岡還在看板上Swing Girls後面加上and a Boy 真的是很好笑

竹中直人哪 這個角色也真是的 最終 學生還是比老師利害
幸好學生有才能 不然就很囧 哈哈哈
但是大家在一起演奏的時候 十分有架勢
最後衝到比賽會場時 真的很緊張 這群人風塵僕僕地衝上臺
臺下觀眾每個都在笑 坐上位子時每個人都手忙腳亂的 我真的還頗緊張的
畢竟失常的機率還是有 當下也沒想到說是電影 所以一定會成功這回事
幸好眼鏡妹夠鎮定 記得先調音 讓大家鎮定
辣妹[被全壘打球擊中的那一位]還拿出小老鼠夾在面前 這段我真的好喜歡喔!
有一種說不出的細膩溫馨 當然辣妹克服老鼠(玩偶!?)這點也是十分令人開心的

正式演出 一切就是令人熱血沸騰 也令台下觀眾刮目相看
還讓離場的觀眾回來了 這在無形中成為這個團最大最大的肯定
音樂真的很棒!! 想不到爵士樂可以這麼熱血沸騰 我聽音樂聽的很開心
整齣戲的節奏也是很緊湊 卻又不會交代不清
故事的事件十分巧妙地接在一起 而且有不少小地方很有趣
平岡與上野那種微妙的搭檔情愫 我覺得不多不少剛剛好
畢竟有時候這類型的戲 如果男女主角感情著墨太多 就模糊焦點也不小心拖戲了 [個人意見啦!]

關於演員 我還真的都蠻喜歡的 平岡祐太的角色真的表現地不錯
上野樹里也是 展現出女主角的任性鬼靈精
除了竹中直人外 白石美帆 小日向文世也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還有 田中要次 這次終於知道他名字了 XD
以前對他的臉十分有印象 但總是在某齣戲中很有存在感的路人
這次又是演路人 也很有存在感 哈哈哈

總而言之 這部片真的很値得一看再看 光音樂部分就令人回味無窮了
至少就我自已而言 是這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