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面又換了 無名哪
你到底在搞啥東西哪....囧
無名都不無名了 真害怕一瞬間當機 我的一切就蕩然無存了 = = 敲木頭!!

早上看見山下大爆料
下週要和斗真一起工作 天哪.....夢哪 簡直是作夢哪!!
那 風間與長谷川會一起嗎!? XDXD
大家有猜是限定組合 該不會是
花樣少男少女主題曲限定 跟amigo一樣!? (狂笑)
喔 也不錯 一定會破amigo的紀錄 喜爺爺看到數字應該會很開心不是嗎!?

龜梨要去客串特急田中三號 恩 雖然我也很愛他們這票子
不過這原因多半脫離不了去拉收視率吧!!
收視率比深夜劇還慘 我覺得腳色設定是一個缺陷 田中聖才不是這種沒大腦的人哪 都被寫死了 囧
雖然我看到了第二集 但是有種撐不下去的感覺
劇情其實應該可以更有趣 不過每次都要等到最後15分鐘才最精采這真的很累人耶
是怕被求婚打下去嗎!! XDXD
不過 求婚真的沒話說 光卡司就打翻一票子
藤木直人與山下就拉多少婆婆媽媽阿姨姐姐妹妹的票去了 XDXD
劇情也是很有趣 雖然還沒看 但到目前的討論串都不錯
萬一最後一集跌盤了 我想還是會看拉!! XDXD

都要加油攸!! 不管怎樣 壽司王子與足球少男們 哈哈哈哈哈 還有許多其他的耶...XD
今年夏季超值得期待的拉!!! XDXD
超想看的!! 希望我能活到那個季節哪!!! 囧

希望明後天可以如期完成所有進度 真的很想哭哪...囧
我還真不知道他們這群人想要幹麻 想要賺錢就說嘛!
我一個月就可以弄出來給你 但是品質不保證就是了
你們要哪個呢!? (拍桌)

算了 努力完成才是重點
繼續加油吧!!! (合十)
豆腐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