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之前 日韓音樂瘋出現了
根本已經忘記是多久以前 但是突然間原本只看mv樂透的時段多了一個會講話的人
我還真是不習慣哪!! 心想: 你...哪來的啊! 吳建恆 很耳熟 誰阿!?

對於一個才剛接觸日韓音樂的入門來說
我還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畢竟過去十年只聽icrt..(吹口哨) XDXD

硬著頭皮看下去後 看的還頗開心 XD
畢竟很熱鬧 哈哈哈哈哈 Ken桑很有趣的說 為了收視率無所不用其極
大好人 禮物送給你 拆給你看 還穿給你看
其實真的很讚哪
對於一個電視成癮的孩童來說 這個節目果然是個好東西
我還真的因為沒看見 渾身不對勁 但萬一這點被發現 想必又是番家庭革命 = =
開著電視跑我也很開心的

經由版友們的討論 才知道原來吳建恆乃是資深DJ耶!!
與黃子佼算是並列的人物 關於日本音樂我還真的只知道黃子佼勒...XD
也因此開始繼續聽廣播
第一次聽 是王宏恩來上節目
哈哈哈哈..主題是自己成長時所聽的音樂 剛好都是西洋樂
我聽了一直在笑哪 因為都是自己小時後聽的音樂
真是微妙哪!! 所以漸漸地把回家工作的時間變成像以前k書時一樣
邊聽廣播邊弄 雖然萬分不想工作 但是可以聽廣播 還不錯
而且實在很好笑哪 吳建恆先生 其實你很三八吧!!
沒意外的話 我想我會繼續聽下去的啦!

主要是希望日韓音樂瘋繼續下去
畢竟現在像樣的音樂性節目已經蕩然無存了
MTV是最後一塊淨土哪!!!

還真是希望重播時間可以多一點
或者是回到早上7點 這樣子出門前還可以喵到一咪咪 (茶)

恩 讓工作完成吧!!! 集氣(合十)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