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標題 所以借用多摩君
要看成山下也是可以 哈哈哈哈哈

今天看了久違了真夜中的彌次喜多 畢竟翻譯實在有夠糟 Orz
但是我還是看完了 有其中一點是因為斗真兄也看了這部戲
看完後瞧了演員表 "你是因為剛好松本まりか也演了才友情捧場吧!你!"

這齣戲確實很有趣就是了
只是我想認真地寫心得 所以今天先略過了
[話說我還沒寫taki 183齁...]
XD

今天的重點是眾多雜誌們
與KAT-TUN的出道演唱會
開始所作的串場片段與混音實在是太像backstreet boys的千禧年巡迴演唱會
這還頗妙的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這幾隻的合聲就是了 [跟新好男孩們是不一樣的喲! XD]
話說歌我還會唱 這點讓我自己很驚訝 哈哈哈哈
關於飛來飛去這一點已經變老梗了 SUMMARY看夠了...XD Dream boys也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聽唱歌

而最後呢 中丸兄 竟然哭了
天哪 這傢伙 果然是剛出道的嫩哪 可以感動成這樣
我笑了 田口也哭了 微妙阿 這群孩子 10年20年後還能這樣嗎!?

喔 對了 這幾個人的solo真的不錯
雖然爆點最高的一定會是龜梨的00'00'16 還有赤西的PINKY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中丸與田中聖的 畢竟那樣的特殊才能有夠強!!!XD
可是可是 我一定要說 赤西的pinky實在是噴火到死 雖然無意間有看過
但是正式看見的時候 我的下巴還是掉下來了!!!(滾)

今天還看的csi 但因為少年俱樂部放棄了...XD
可是今天這集很精采說 一個外皮被掃把雨傘撐起來的屍體
裡面的內容物全部不見了 連血管也不見了 算是我看過的集數裡面最經典的一個屍體
最後還是為了 傑尼斯而放棄 哈哈哈哈...XDXD

還有一個的重點是
今天在拚雜誌 想變桌布 畢竟我還是真的挺喜歡WINK UP的排版
很久以前了 是斗真與長谷川
還有跨頁訪問的時期哪 (遠目)
不過 果然很費工 在此向所有桌布創作者致敬

恩 明天 又是一天
繼續努力吧!!! 加油耶!!!(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