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令人噁心的禮拜五後
我承認我快死了
晚上回家真的快要炸開 接完最後一封簡訊就關起來了我
面對不停退讓跟妥協的自己 真的是令自己噁心 囧
收到加班通知我當下整個氣炸 但又不能表現出來
只是安靜地發抖 跟不停地點頭 恨死我自己 = =

結論就是不管怎樣 我還是逼自己出門
因為如果不出門 我真的會生病
總而言之 就抓著老王一起出門了 [OS: 老王出國了 我就更宅了....XD]
如果是禮拜五出發 那麼暴怒之下的購物清單會很可怕
柴崎幸 KAT-TUN台壓專輯 演唱會 Maroon 5
再瘋一點 我想我會訂光一的endless shock
不過 我不是禮拜五去...XD
所以只買了Maroon5 跟演唱會 哈哈哈哈哈
而且也看到很多電影耶 所以我想 我需要去光南看看

一路上也是不停地吃東西 原本是說隨便小吃一下的耶
頓時間忘記要去吃coldstone.....還切了鵝肉來吃...
還吃了QQ蛋 哈哈哈哈 真的是不停地吃
到了信義區 找到COLDSTONE 人也很多耶 我們後面剎那間人數暴增
有貴就是了...XD
不過很好吃 只能說冰淇淋很紮實 一直都是拉不動牽絲狀態
然後餅乾也是奶油不計成本地用 吃完後兩小時回家 身上還聞的到冰淇淋與餅乾味
跟燒肉店一樣 不過 冰淇淋餅乾味應該會比較順鼻吧!!XD

還去了蘋果店 搞的我本人也是很想買 光升級那一點就夠讓我下手了
凹不到ipod不如不要凹XD 我個人啦! 其實升級的那一點就真的夠了
畢竟電腦使用起來 速度流暢還是很大的一個影響
但是看老闆說半天 按鍵盤按半天 我還是真的不會用
雖然我很喜歡那個不停浮動的圖示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見就很喜歡他
整個就是個有趣哪!!
當然另外也有看到ipod本人 其實我過年時看見他就很動心
對於一個視影像視聽如命的人來說 ipod還真的是個極品
但我還是沒膽子請店員將ipod開給我看XD 解析度也是個決定的關鍵點
雖然市面上樣式多 但是挑到一個解析度差的播放器
就算便宜 也不如直接去買個高階mp3~~~(茶) 因為會看到很想殺人哪!
可是 稍微研究一下後 ipod支援的影片格式 好像也沒有很多嘛 = =
所以就是不停地扣分下去了
而且 若我真的買了ipod
我想我不是過馬路被車撞死成為隔天頭條--[ipod肇事 成癮者遭車撞斃]之類的標語
就是直接家庭決裂 呼一巴掌在臉上說妳給我滾出去這個家
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會是這兩種下場 所以還是省點 用到比較實際的地方去好了...XDXD

希望王老爹會幫老王買iMAC啦!!!!!
話說連我自己都很想買了 不過所剩無幾臺了~~~囧 一個半月的薪水耶~~(飄)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一般USB接頭能不能用勒!!!??? 剛剛吹頭髮時想到這件事
畢竟感覺蘋果是一個全然不同的境界押
真怨恨當初怎麼沒動用關係去泰北美工科電腦教室玩耍
滿滿的三十臺蘋果機耶!!!! 每次經過總是要驚嘆一次!!
恩 感謝老王了!!! 妳老爸一定會買蘋果機


然後 10萬塊快點去賺哪 不然你的嘴砲指數會狂漲 XD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