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很匆忙地跑去和老王混了
這傢伙今天很開心
因為未來似乎明朗了一些些 感覺很好齁
嗯 托福...所以我的毛躁也少了一些些

同時印證了一句話 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要隨性
我們今天就砸大錢買了外套 今天 才禮拜一哪....XD
能夠立刻穿上的感覺真好 真的很開心!!!(滾動)
還去benetton抓了件毛衣外套...XDXD

反正就是砸錢囉!!
所以回來後 即使很開心 但還是被唸了 從dvd唸到衣服到我床邊的雜誌
仔細想想是真的很多....所以我是有在思考到底該買哪些 想要做些取捨
但是很難哪....
我不是沒有自覺的好嗎! 拜託...

總而言之
今天有開心到 :) 豆腐的

明天後天 繼續加油
之後也是要加油阿 請給我力量吧!! 豆腐的!(合十)
野豬力量 注入~~感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