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一起負責同一本書的同事說我禮拜三下午就會請假
一直到下個禮拜一才會出現 這傢伙竟然哀嚎了.... 因為稿子都堆在他那
我在的話 可以幫忙分掉一些雜事 但 我還是算了...= =
他問我要去作啥去了
我竟然心虛了 拿爹娘作藉口...囧 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
不過在這個有考績的時代 基本上被任何一個人聽見要作加班看病以外的事情似乎都很危險...
[跟爹娘出去是一定的 不過大部分時間是我要做我自己的事情]

似乎正常看下來 好像除了約會 父母 生病這幾種藉口以外 其他的一概不成立...- -
好吧 我承認是被年初那一次新人訓話嚇到了
小捲毛因為類似情況被大頭訓了一頓 還聽到另外幾個大頭曾為了工作加班加到在公司吐到死
所以說 自已的事情總是應該要擺一邊!? 很矛盾哪!

老王問到四月之後是不是會比較清閒 我還真答不出來 因為總是有個地雷埋伏著
人生處處是地雷 話一講出口 地雷就炸了 然後就是加班的開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講啥...忘了..@@
前兩天跟阿珊去小公園吃冰時
講到禮拜一到五的時間 為何每天都那麼趕那麼緊湊 我娘也問過我這個問題
當時我回答不出來 不過那天跟阿珊一起啦勒一下
結果是 每天有八小時在公司
剩下的16小時先扣除6小時在睡覺 我自己多一點睡7小時好了
11小時中 要吃飯 要通車 要洗澡 要跟爸媽啦勒 還有一些莫名其妙就不見的時間
而且 早上一定基本上半小時前會到公司 下班鐘響後還莫名其妙會耗半小時在公司
全部扣掉以後 自己的時間到底還剩下多少.......
以這樣的數據來講 所謂的"自己"早就被壓縮到剩下一點點了吧!
那個"自己"就在剩下的兩三個小時內 以看日劇的形式存在著

去年這個時候 總是自己一個人 也許會跟朋友去混去玩吃飯
但大部分時間還是自己一個人的 結果一年之後 空間被壓縮成這樣----沙丁魚罐頭
一直都是很不甘心的狀態 非常 ==

不過 不管怎樣 還得要留點時間給自己
就算每天只剩下兩三個小時 我也不管 電視還是要看 我的事情還是要作 哼哼
然後 就是自己找休假 例如下禮拜三下午開始
至少上班時間我沒有浪費掉 該做的事情 我還是有做

為啥不能像美國人那樣 下班了就東西丟了就走 做不完明天在說
我還真希望我可以有這樣的灑脫 這是中國人的缺陷嗎...= =
明明打鐘之後就說是休息時間 是怎樣的理由還得奉獻自己的時間去搞這些...- -
真是個矛盾哪..... 人生哪.......

就算很火大不服氣 時間與地球仍然在走在轉動 還真無奈阿
所以 就抓緊剩下的罐頭時間讓自己開心點好了

話說惡搞經典小說到底進度在哪裡.....XDXDXD


加油吧!! 罐頭人們!!
努力趕進度吧!! 豆腐的!!(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