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原本要弄點工作
結果起床後看起傑尼斯 然後就看完曼哈頓愛情故事了
請讓我認真的寫心得 如果我妹沒有來跟我搶電腦打架的話
另外一臺被老人拿走了...囧

怎麼會有那麼好笑的戲啦....
笑到腰痛啦...整個就是惡搞的一個極限
真的太好笑了
宮藤官九郎果然厲害哪.....
你用完了我想到的梗 連我沒想到的梗都出來了
不愧是大師啦...也難怪莫名奇妙我就給他喀完了
果然 收視率是不能作為全部的評斷的 但這齣戲怎麼得獎名單那麼長

店長--松岡昌宏
實在太妙 怎麼可以有個人悶騷到這種地步
仔細想想 其實也是很多悶騷人之大成吧!
把"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演的真相
每次買威化餅的時候 感覺是不會老掉的笑點
最後連小忍都懂了 妳果然是超人哪 小忍君
服務生--塚本高史
他可是stand up裡面打遍天下無敵手的情聖哪
這齣戲裡面他竟然是個女生
真的是個爆點哪 但是 女孩的打扮可是很徹底
除了衣服 唇蜜 腮紅都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孩子 妳真是可愛呀
連我都很喜歡你哪...傑尼斯家族整個被打敗了哪....(滾動)
果然是個好演員 但怎麼好像都沒有主役勒 終於有個年紀比我大的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計程車司機--小泉今日子
龜梨的姐姐女友 姐姐都這麼正的話 要在一起我也沒話說啦 哈哈哈哈哈
演的很真好哪 man的方面實在太讚 花痴的部份同樣也都很討厭
不管是夢幻裝扮 還是不停地唱歌 不管乘客地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都很到位的感覺
但就是不會討厭她 超妙的拉 man砲是王道!!!!
PACE--及川光博
喝喝 對他的印象就是交響情人夢裡的樂評老師
想不到這裡他戲份還頗重 而且是個很妙的角色
賈寶玉!? 想不到有啥可以形容 XD
不過就是個在女人堆裡打滾的男人嗎!XD 但是他的舞蹈實在是太誇張了...
怎麼可以娘到這種地步 啪拉啪拉之王~~~XD

裡面還有許多很妙的角色 劇情也真的是太妙
(難怪紅衣女很眼熟 原來是池袋中King的女友勒!!)
原本我還在想為何要用A B C來分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大家的代號
而且只到H就開始到回去了勒 哈哈哈哈哈
店長的內心戲整個就是太厲害了 臉上表情加上OS
根本就是個大笑點到極致
跟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是不一樣感覺
但我在看曼哈頓時 是不停地大爆笑哪
後半段倒轉的時候 原本都是店長暴走去推大家走那猶豫不決的一步
後來卻變成大家在推店長 不停地幫他
而且看到黑板時 有一種 "原來店長一直都知道哪"的感覺
真的很好笑 不過關於小忍君的那一段 真是殘念哪
看到小忍哭著希望店長幸福的那一段 瞬間OS"我來當妳的店長吧! 超能力小忍"
不過這齣戲真的是很惡搞 連結局都很惡搞 結果土井還是離婚了
竟然跟紅色運動服女子在一起
PACE竟然是和江本在一起 天哪....
小忍當了一店店長
但是 最讚的還是 大家搞半天都還是去老字號相會啦!!
不過 店長雞婆的部份 不是只有一次 在去逼PACE的時候 就很明顯
說了一大串 營造超好的氣氛後 結果是進了女廁 到底是說給誰聽去了
聖誕節派對也是 一直都是自己悶頭做的狀態 為了SURPRISE還小心翼翼佈置
也不去問清楚 小忍的話也只聽一半 自顧自地就衝出去了
話說我看到後來也一直以為會是在曼哈頓 基本上不就是這樣嗎!? XD
結果是在優作的店 看到這裡真的是太好笑了
可是最後大家還是回到本店去了 看到睡在店裡的店長
以說夢話的方式讓大家聽見悶騷店長想說的話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段 有感動到

最喜歡的還是小忍那條線了
江本在路上遇到小忍時 小忍就有說了 自己喜歡的人是連自己姓啥都不知道的人
也的確 店長真的不知道小忍姓啥 這種店長還真是....
我那時候還以為要爬上斷背山了
小原的出現也是 一直會以為她就是前女友 結果 是以前的老同學哪
還拿出相片來 真的是爆點 那時候 我自己看到在螢幕前面大叫(幸好家裡沒人)
穿裙子 實在是太驚人哪 換上女服務生制服與土井的那一段幻想也是個經典
不過 在雨中兩人撐傘的畫面也是個經典 畢竟兩人身高好像差不多齁

嗯 說了那麼多 真的很喜歡這齣戲
已經很久沒有沒看到讓我笑那麼大聲的戲了
嗯 下一步 木更津貓眼系列
(話說這系列也太長了吧!!....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