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劉圈圈放了假經過台北
雖然原本有約 想想還是去找圈圈吃飯
所以下了班就衝去市政府站
但我整個人就是向從秋葉原出來的...XD
穿著大外套加毛線帽 耳機與圍巾 哈哈哈哈哈阿

不過 看到圈圈跟老王 還是很開心
雖然有點腦死 很多反應都很慢 但還是笑的很開 (這點對我來講很重要)
圈圈用了便宜又好用的超自然假睫毛 自然到我還以為又有新的睫毛膏可以把睫毛刷的飛高高勒
才70元 阿 我也好想玩玩看哪...
可是對於現在連底妝都懶的上的我 真是個超大難題哪 囧

嗯 我會找機會打理一下的 在沒工作的時候
送劉圈圈進捷運站以後 我們兩個就開始亂晃
跑去完投籃機跟賽車 投籃機倒還好 有點高到是真的 再給我五公分 我可以投更好 吧! XDXD
投完之後手很酸哪 哈哈哈哈阿 有種很久沒運動手的感覺
但是勒 投籃果然很好玩哪 真的是好久不見的感覺哪
賽車有點虛 怎麼跟花蓮比起來差那麼多勒.....= =

玩電動玩到沒接電話 我們兩個都沒接 超白吃 (我沒接電話應該是常態吧! XD)
到了Muji才看見劉圈圈的簡訊 哈哈哈哈哈...XD
希望妳沒憋到昏倒
在MUJI晃了一圈 關於24歲我忘了我說了啥 印象中是嘴賤嗎?
關於嘴賤程度 其實阿 圈圈 也沒有特別容忍哪 感覺很自然
或許我們原本尺度就比較大吧! XD 感覺嘴賤才有熟的感覺哪!
那種莫名其妙被刺到又哭笑不得的感覺 才是最高哪!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二月份等妳來哪!

去了很久沒去的ESPRIT 頓時間合自己胃口的衣服怎麼變那麼少
(或者是因為身上穿很多 根本懶的試穿 因為要一直脫脫脫穿穿穿 光想就很累...= =)
但是那件白色上衣 到真的不錯 (我要走娛樂層層疊路線嗎!? = =)
禮拜五再去好好看看吧!
我真的想買件褲子是真的 可是大多數的質料我都不喜歡 我還是喜歡伸縮布 XDXD
也看到很多外套 只是我的外套好像真的很多 也用不上
保暖的衣服倒是很需要 我還真的沒啥像樣的冬衣勒
靴子 我也很想買
我老爸竟然叫我去買點像樣的鞋子 想了就氣 以為我不想嗎?
但是就是沒看到喜歡的 也沒有穿的下的 還要搭配衣服 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況且 我一點也不想穿的跟OL一樣 (在黑澤明彥出現前 我才不要當OL....哼XDXD)
每天為了稿子進度傷腦筋 我只想拿剩下的一點點時間放在可以讓自己笑的東西上面
更何況 每天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待在室內 就算穿睡衣去 只要把稿子進度弄好 外觀其實也不是重點吧!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要說 要穿的漂亮又保暖 那種是根本只有出入有專車接送的人才有可能 (酸葡萄了....Orz)

到了星巴巴 看見老王那堆講義 有種很微妙的情緒
其實不管怎樣 面對講義 應該會比面對人來的簡單吧!
很有趣 但是字怎麼那麼小 囧 好好加油唄!
就昨天講的 如果把文章看完 搞不好就多加0.5到一分了
就是這樣 畢竟本質不差阿
我身邊圍繞的都是天賦異秉的人哪 (真噁心的熱血....XDXD)

有人問我 戲跟人生 哪個比較真實!?
不知道 因為戲再誇張 對某個人而言 或許是真的
或許反應的是生活週遭一連串很長很長無聊中有趣累積的精華 所以看起來很有趣
人生有時候真的很無聊 很麻木 (我現在!?) 每天每天下來
根本不記得自己作了什麼 這樣是真實嗎!?
所以 (再把野豬訓導主任搬出來 [放!] ) 就選擇自己想相信的那邊吧!

今天看到山下先生的日記 手機有問題啦!
話說我的手機也很奇怪 禮拜五的時候竟然講個電話完就自動關機了 = =
按鍵也很遲鈍 要換嗎!? 其實也才沒用多久啊!
用習慣了要換也很難哪....(說的好阿 山下)
不過 要換的話 很想要野だめ的手機...XD 因為是綠色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 今天雜誌來了 哈哈
KAT-TUN的篇幅有多 在其中某一本
媽阿 好多... 但是很好笑
最喜歡的就是Wink-up留言版單元
太好笑了...XD
現在提這點可能有點晚 不過去年某期的Wink-up留言版
看見長瀨智也的流言 講到KAT-TUN成員 他一直以為是"赤丸"
還說 不是赤丸還有誰 (沒猜錯的話) XDXD 媽啦 整個是真喜男上身
太好笑了 雖然先前有聽說過這回事 只是自己實際看見時還是很好笑

嗯 繼續努力 希望進度可以趕上哪
衝衝衝衝.....
這禮拜要去看書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