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標題 只好用壯聲辭
因為也不知道要用啥

連續兩個禮拜六上班
下禮拜會是個忍耐度的考驗
過了 我應該就有辦法狂積假吧!

不知不覺 離上回寫網誌已經是十天前 = =
怎麼時間過的有點慢哪!
還是別去算日子的好 囧

沒時間逛街
沒時間買東西
也沒時間自己一個人放空....-.-
連想唱首歌 都想不到歌可以唱 這種感覺很差

基本上是連半個人我都不想有對話
每天五點半鐘一到 我的腦細胞已經死掉一半以上了
距離下一次消耗腦細胞的時間卻不到10小時
整個就是個囧哪

唯一最開心的時候 就是7點到10點可以大笑不動腦
看日劇可以看的很開心哪
很顯然的 這是資本主義化後的庶民生活 喔齁齁齁齁 不花大腦

不過 開心的是 還有日劇可以看
還有傑尼斯可以看
這就是我的生活重心 其實連飯都可以不用吃 隨便給我個御飯團 或者肉包加豆漿
就可以打發我了 哈哈

其實還滿想剃光頭的 這樣就不用去爲我的頭髮傷腦筋 = =
嗯 基本上最近這幾年應該就這樣吧 因為要好好存錢

最近看完的日劇是 交響情人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笑個三十秒)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的一齣戲哪! 對於一個沒看過漫畫的人而言 實在很有趣阿
玉木宏真的很帥哪....如果要跟傑尼斯比 只能說 "千秋王子最高" 哈哈哈哈哈
以前沒注意過他 聽說他就是水男孩電影版中火焰頭的那位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美男子真的可以演搞笑劇的哪!
上野樹里演的野田妹真的很讚 原來她就是Orange Days裡面成宮寬貴的妹妹
真是太妙!
但基本上這部戲的卡司很有趣
裡面還有瑛太 小出惠介 水川あさみ サエコ 西村雅彥 竹中直人
都是以前看過的..(叫的出演員名字的時候 好開心哪...)
很想寫心得 但是腦漿被榨乾了 無法哪....囧
不過真的很好看 很推...XD
其他目前還在趕進度 剩很多..XD
たつだひとつの恋い 還在跑 無意中撿到的NEVERLAND也是
還有秋葉原@DEEP 以及白夜行 喔 全部都看到一半哪...XDXD
當然還有很多等著排入行程中....
太陽不西沉 白虎隊SP HAPPY! 2 辣妹掌門人 都還沒看..哈哈
然後緯來(感謝緯來 合十!)一股腦地許多新日劇準備上檔
剛結束的夫婦 女系家族 不婚男 里見八犬傳 緊接著是女王主播和極道鮮師II
準備接檔的是 詐欺獵人 野豬第二輪 聽說接著的是戀愛補給
光唸完這些名字就很開心了...XD (因為都是傑尼斯嗎!? 哈哈哈哈)
去年強打完山下智久 今年要打龜梨和也嗎!? 哈哈哈哈 (雖然戀愛補給有點糟...囧)
不婚男裡面塚本高史 其實還頗常見 (跟玉木宏一樣被我忽略了...XD)
stand up, 夫婦, 不婚男, 木更津貓眼系列都有他 難道是有名的綠葉!? 哈
里見八犬傳 真的值得一看 雖然劇情和七龍珠 十二生肖 甚至夢幻遊戲都很像
但是卡司卻是一流 而且瀧澤真的很棒 武打戲去掉特效的失敗部分 取景拍攝手法 都很漂亮
果然利害哪!
女王主播 最令我驚訝的就是玉木宏哪....(王子怎麼變這樣...滾)
第一集開場畫面整個王子的形象就是被打碎在螢幕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極道也不用說 拿來開心的最佳工具 快樂美少男版的泰北高中哪...XD 還挺想念赤西仁的
再來的詐欺獵人 翻成花美男是怎樣...-..-" 很峱的名字拉
雖然看過了 但我還是會看的...XD (甚至考慮去買正式DVD版...XD)
野豬就不用說了 看了N遍都會看的啦!
戀愛補給 當初有看了一些 但是劇情真的很不緊湊 追的有點累..不過我還是會緊守電視的..哈哈哈
數完片名之後應該也快夏天了吧!!
拜託買My boss my hero!! 還有交響情人夢吧!!! (滾動)
嗯 看在這些日劇的份上 我也要好好努力
話說看了秋葉原@DEEP後 發現生田斗真長大了就是不一樣 帥帥帥....
而且演技上 就目前看過的傑尼斯而言 可以跟瀧澤並列吧! 不過這傢伙都在演舞台劇 = =
這是怎樣 而且終於出了DVD後 仍然是二區的片子押...看不到 看不到 囧

ANYWAY 繼續加油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日劇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