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是件很氣人的事
上班晚出門是更令人生氣的事


沒錯 今天很晚出門
我最討厭慌慌張張進辦公室的感覺
跟以前上課一樣
我情願早點出門 慢慢晃到教室 還有時間放空 調整情緒
這跟逛街出遊不一樣 那是隨意的

今天 火氣有大
然後看到了網路轉載的日記
是的 是很可愛的山下同學
為了被蚊子咬 而寫了滿滿一篇的日記 (看完第一段 我還懷疑是不是花蓮小黑蚊飛過去了...囧)
一句"我就這麼好喝嗎?(笑)" 讓我不禁大笑
頓時間 氣也消了

很經典吧!
山下同學 你應該想也沒想過 你的日記有這種功用吧!
其實 你很適合去當諧星 XD
寫個諧星給你演好了 但是不能走草野彰路線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對了...AC班的 快點來簽名哪...我好知道誰會來耶....Orz...
快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