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開編輯大會

一開始還被點到回答問題
整個就是囧到 頓時慌了手腳 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接著新人們要分享訪視心得...-.-
原本前面幾個人 大家都講的很順

想不到輪到我這邊就開始變嚴肅起來
因為提到了自己有忽然變結巴的問題...囧
結果主任姐姐說 這是絕對禁止 因為這代表形象問題
其實我懂 只是我需要再磨練一下這種技巧
由於我的問題 大家就講了快半個小時
還有就是關於推廣的問題
事前心理準備沒做好 結果亂了陣腳 也不知道要問些什麼
也因此姐姐們也是教誨許多
於是我就是越來越囧
尤其時被主任姐姐講時 整個人好想挖地洞躲起來

雖然當下好像沒什麼 但是就像被狗頭鍘砍掉一樣
當下沒感覺 事後頭就是滾滾滾到不知去向了
或者是大地震後的餘震不斷.....(咚 咚 咚...)
對...就是這樣....後遺症很大

當然靜美姐姐有說不是針對我 但其實我最怕的是主任姐姐...囧
大家都是好人哪 只是我實在反應很慢哪...
說這種事情急不得好像是藉口 基本上事後不管怎樣反應都好像是藉口...Orz
易珊有說 其實這些情況大家都有 只是剛好我說出來而已
於是就成了擋風玻璃上的第一隻蒼蠅 Orz


禮拜三還有一回訪視 希望會有進步 (合十)
嗯 要當外星人 頭被打爆了 還可以長回來...XD
姐姐們說的都要記住阿!!!
努力努力再努力 豆腐的

加油吧!!!! 衝!!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