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少人問我這禮拜有沒有要回家
當然我都說沒有 "希望可以撐到春假"
但是 這問題越回答就越心虛
因為還是很想回家阿
看到阿塔的文章 然後回文說:想回去就趕快訂票吧! 就算只有一兩天也好
(結果想不到回去的人是老柯?!)
說完這話 總覺得是說給自己聽的
可是我還是死命要撐到春假
主要是因為火車票錢真的很貴 雖然跟圈圈比起來這不算什麼
只是上回回去 我娘就在跟我講信用卡帳單的事情
結果是 我們兩個人共刷了4萬多@@
到底怎麼辦到的!? 老媽修車就兩萬多去了
然後 不少款項是 Costco的東西
我自己的東西...跟燕瓊吃飯 買衣服 買裙子..買書..還有亞藝....應該帳單中的四分之一是我的
所以想說就省一點 等到春假再回家
儘管我爸有說:想回來就回來吧!
這話讓人聽了很心酸哪!! 當然很開心 至少不管怎樣還是有家可以回阿!
只是相反的 總覺得自己要堅強一點 要長大一點 不能一天到晚躲回家呀!

上禮拜的今天 就殺到松園別館去
是阿 很悠閒 然後又浪費掉了一天
這樣子實在不行
今天的電影 就在租來看好了

雖然沒有要考研究所
只是這樣子的情況更令人茫然
因為範圍太大了
並不是投個履歷就好了 即使這是個開始啦!
因為還有許多要充實自己的地方
而且還有檢定考點點
現在這個社會真的有點誇張 竟然一張紙就可以定生死
而且一張紙還不夠用 要很多很多張紙才有用
還是說資本主義的缺點現在終於在台灣浮現出來了
這些小紙片只是剛冒出來的頭而已

而資本主義 上回聽到芳枝老師講到的 我們是資本主義下的小灰塵
哈哈哈哈 聽到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而關於法蘭克福學派與馬克思主義 當然就是資本主義的死對頭 雖然我不熟! XD
學歸學 怎麼用又是另外一回事 像我聽完芳枝的課 仍然會去星巴克
就算聽完美女老師的課 我依然會去星巴克的啦! XD
雖然大家都是活在資本主義氾濫 全球化的世界中
要想辦法讓自己活的開心 這比較重要吧!(喔!這是另一種資本主義式的Ideology嗎!? 用理想化騙人嗎? 哈)
套一句劉阿丹的話: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當然這無法做到徹底 不過還是盡量囉!! 哈哈哈哈哈....

怎會講到這邊啦!
破壞氣氛吶!

anyway, 在這種時候 自己要堅強一點啊!
因為以後不管如何 大多數時候 還是要靠自己的啊!
講句很難聽的話 遠水救不了近火 再要好的朋友 必要時不在身邊 不知不覺中 這個人就會消失了
就算想很用力的去重視人家 也沒用吧!

我要堅強一點
白雪公主就算沒有白馬王子與七矮人 還是可以過活
貝兒沒有野獸與城堡中的神奇傢俱 還是可以很快樂
灰姑娘沒有仙女 沒有王子 還是可以繼續
寶嘉康蒂最後仍然沒有和史密斯在一起 還是很好的
公主不一定等的到王子來救 自己要先自強起來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