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自上次送舊隊聚和羊頭張梅格一塊去夜唱後
就再也沒有去夜唱了

哈哈哈哈 只能說很開心
唱的很歡樂 也吃的很歡樂
即便說我們早早的就吃飽寧記
其實控肉飯真的很好吃ㄟ!
給我個一碗 我就可以吃的很開心了! 哈哈哈
去打電動打發時間
不過我真發現遊樂場還真好玩勒!
畢竟是很久沒玩又很愛玩的賽車
還有很蠢的跑去騎腳踏車 真的好累阿....
游泳都還沒那麼累說....Orz
(關於就也是頻頻場上Orz的部分真的很經典 哈哈哈哈哈哈....)
很經典的跳舞機確實很厲害
但我的節奏感實在不好 並不想殘害自己
還是賽車才是最好玩的!! XD

而且昨天終於圓了節聲教練夜唱的心願
從跨年夜唸到現在 而且還拉了瑞塔跟艾瑪 哈哈哈 夠歡樂了阿!
終於給他唱到了...哈哈哈
and...我要說一點
不是我不想唱 真的是我不會唱
排行榜上面的歌 我真是一首比一首不熟
我看到那些歌的時候 真的傻眼 這是哪時候出來的歌呀~~~!!@@
我也很想唱呀...所以還是點了路所謂的成名曲"夜" "愛的主打歌"
還有"他和她的故事" (真的很喜歡這首 而且也是認識的人譜的 最重要的是有吳彥祖 這非常重要)
但還有一點 其實我跟蕭亞軒也只有那幾首熟而已
畢竟只有那時期的歌我比較喜歡 (老人節聲還幫我點了 真是謝謝她的苦心哪...XD)
哈哈哈哈哈......
關於其他的歌阿....只能說我跟中文歌真的不太熟
張艾瑪可真的很能唱 唱的不錯說!! 了不起

吼攸 顆佩妮 下次也要來啦!
我們來晨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