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大人的任性叫做爲妳好

所以我們沒有說話做自己的權利

即便是懶的講話與連絡也被視為異常的一部分

好累   什麼叫做沒有年輕人的熱血

好 我告訴你們   我的熱血就在系學會用光了

就在小乖走的那一年隨著眼淚流光了

真不好意思 我演不出來哪!!

好累   真的好累     我想堅強起來    可是 好難

以前好歹可以躲在東苑的房間裡慢慢站起來

可是現在我沒有地方了  

我不想靠別人 也說不出口   畢竟被視為任性與麻煩的機率高

在乎太多並沒有用    只會被冰塊砸而已   因為你在乎的點與其他人在乎的點不同  

這是我在那邊四年學到的一點皮毛

我也很抱歉我在乎的點跟你們的不同  於是為了這點我被罵的與廢人無異   你們開心就好了

神經阿 請快變粗吧!!   

明天哪 搬東西  我完全不懂他們在趕什麼     是沒看到我還在上班嗎!?  我是有空嘛!?  你們這群人

瞎了嗎!?   瞎了嗎!?   到底是誰在任性.....   算了 兩個世界的人 根本交集不在一起

不要開玩笑了 大人說了算是她馬的哪門子道理   聽了就不爽     自以為成熟嘛!

明天還有一天 還有事情要趕    希望可以順利完成哪!! 豆腐的(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