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不知道為何用這個標題
基本上我辭窮吧!

原本要睡覺了啦!
不過換了CD聽  結果high了
哪張!?
就是我買了萬年還沒聽的Maroon 5第二張專輯
想當初還是買美版的耶我  結果轉性以後竟然買了n久以後現在才在聽
是王心辰出國前一起去逛唱片行買的
結果王心辰澳洲回來了  今天回去了我才在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但是想想  本人做事情一向狠leg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XDXDXD

anyway  這張專輯聽到現在我還蠻喜歡的  風格新鮮!  有嘗試新的東西

王心辰在臺灣最後一天  終於看到了唸很久的虹之女神
還在澳洲時這傢伙就說要看這部片  雖然當時我已經看完了啦! XD
但我還是很驚訝這傢伙想看這部  搞半天因為男主角 
狠可愛沒錯  但我很想巴他   沒人能演個峱種比他還像  哈哈哈阿阿哈
但是就因為這點 所以貼近現實  也因此吸引人哪  這傢伙

比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好看
這說明了  以後不要在家裡看  要不然就是要確定在那三個小時內不會有任何人跟你說話
整部電影讓我又哭又笑的  令人想哭卻又不禁微笑的感覺
年紀大了  果然比較適合這種小品
但是沒reach王心辰的哭點就是了  這傢伙沒有哭點  XDXDXD
真慶幸我看了第二次
關於心得文  最近似乎寫不太出來  最近真的啥都寫不太出來
專寫些流水帳   囧rz

今天穿了聖誕夜買的背心裙  幸好今天天氣不錯  原本我打算天氣不好就放棄的
但是買了  還是要穿  一次也好
我很喜歡她!  短了點就是了  要命哪我妹一直說很可愛  = =+
是啦  她很可愛 因為有吊帶般的環!  不過在今天我試穿衣服時給我添了很多麻煩
表示我今天不應該買衣服的  哈哈哈哈哈哈阿

聖誕夜   下午去看了惡童當街  耶  我喜歡!!
心情也是很複雜  雖然結尾有點小虛了點  整體而言  我很喜歡  不論是畫風 畫面安排運鏡等
開始亂晃  原本要去佛客  結果去士林夜市買了背心裙在吉野家結束晚餐
以一般人價值觀而言會說:「天哪!!  吉野家!也太慘了吧! 」之類的
i believe the little princess would say that if she knows it. 哈哈哈哈哈
然後總覺得這樣結束狠虛  於是去了中山站衣蝶
but the DJ 是個敗筆
oh my god! that's the worst and miserable scene i've ever seen.
am i being cynica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看完虹之女神  吃飯時王心辰問到 我的生活中有這種男生嗎!?
其實我腦中一片空白  但是真要說 也不過剩下那位高某人  可是後來就覺得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劉子禕說過 有些人 儘管在當下可能很好 
只是分開後沒有交集後就會完全不聯絡
何況 高某人當年是屬於正太型  現在是喔姬喪   算了啦!
現在的我 是二次元症候群患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人萌不起來    

我不打算結婚是真的  除非那個人有辦法讓我不工作就養我全家四個人  那我就嫁

「以後呢!?自己一個人可以嘛!?」好像問了這個
「ma....以後一個人自己會想辦法」狠爛的回答  當下為了自以為腦筋快吐了這句
但是中間跳過很多字  哈哈哈哈哈哈阿  說了以後就沒完沒了了
自己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目前我只希望能夠幫忙家裡  讓自己過的還可以  這樣就好了
更何況 我想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咖啡小說等嘴砲們
 
關於另一個人  其實以前也有說過  應該是寫過  或許酒醉的時候跟林柏宇也說過 哈哈哈哈
至少在現實面  他必須要賺的比我多  而且有智慧 幽默能夠逗我笑 
還有要受得了我這陰晴不定的情緒 
要適時地把我拉回來   他必須要成為是我最好的朋友之後才有可能到下一步
[果然哪   住家裡就是不停地被打斷...Orz]
他要是個可以跟我一起並肩而且適時拉我一把的人

但是儘管如此  因為自己已經一個人習慣了  很多事情都是跟自己對話來的 
說要相談什麼好像也沒有
因為最終決定還是在我自己手上 不管是什麼事情  雖然也不是說走的特別亮麗啦!
只是多了另一個人 我反而會變得更弱  這沒有必要 
與其說沒有必要 應該是說我不想要  
因為這樣會很累   另一方面也怕給人家壓力吧!  所以 省起來吧!
而且我的個性很差  所以我爸媽應該已經認了!  「這女兒只會給人家添麻煩而已!」

再來是我也怕跟到一個跟我們家一樣麻煩又複雜的家庭  
那時候 我想只會說一句:「幹!」然後走人

現實生活中沒有白馬王子 也沒有騎士精神  公主是要自己救自己的 
歐文課閒聊時得到的結論
因為林惠玲讓我們看一個卡通的片頭 但我忘記名字 
老師丟出一個問題「為什麼騎士是女生!?」之類的問題
應該是阿邱說了公主要自立自強
因為王子騎士無法真正拯救自己所以將自己扮成騎士之類的
好啦! 其實我也記不太清楚   反正那時候有討論到這個問題
尋找心目中的王子?騎士?甚至英雄!?是行不通的 
所以總之靠自己吧!  更何況 我不是公主  俺わたた庶民だけです
男人不是必需品  我想 我要說的是這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現在社會價值觀將單身妖魔化了  不是嘛!?  

(閃)先擔心妳自己吧!   妳不結婚妳才交代不過去勒! (閃)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說到相親這回事整個幹他馬的毛  哈哈哈哈哈
我娘之前也有提到類似的事情  就是她朋友還是同事的兒子也很愛看電影什麼鬼之類的
用膝蓋想也知道那有鬼  = =+  
這麼說好了 今天會在我生活圈的人至少在我看來都是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聚在一起的 
就是 自然吧!
刻意安排出現的人 好像會被我下意識的忽略掉  Orz

圈圈今天搬到台北來了!!
阿 陷入這個光怪陸離的圈子了!  歡迎光臨
不過 撇開那些奇怪的地方與事情 其實這裡還是不錯的
我覺得啦!  我不討厭這個地方 我喜歡台北  除了住在裡面的人很恐怖以外 其他都還不錯
一個外地的孩子住在這邊會很辛苦  ma....需要幫忙就說吧!  能幫我就會幫哩!! (拍)
如果你高中同學沒有要看美國黑幫的話 我想看...XDXDXDXD
大家一起當阿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 聽說廖愛莉也來了台北   應該是吧!

今天看了電影情人夢 我想去買dvd來

回到澳洲就努力不要讓自己頭髮掉太多吧!
還有不要被當之類的  自己小心吧!!  孩子  XDXDXD

是說當初我就很疑惑妳怎會訂這時候的機票阿!?
我無法理解    阿 想起來了 妳說要去打工齁!

關於跨年阿 請容我說句很不討喜的話
「真的 沒什麼好跨的  一覺醒來的隔天還不是要上班!!(茶)」

喔 我尖酸刻薄了XDXDXD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