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熱
熱到我好像忘記要碎碎唸的東西

不過今天不知道幹麻 竟然買了600元的鞋
嗯 平底的娃娃鞋 25號 我竟然太大 這是怎樣 曾幾何時我的腳變小了
每家店都說"我們家的版型比較大" 但我想事實上是 國際標準尺寸變大了吧....= =
anyway 因為是零碼 我又喜歡那個配色 所以就買了 加了個鞋墊 [最想買的是黑白 可是没尺寸]
但是還是咬了腳
其實我很想問 "新鞋會咬腳"這般理所當然又不知所以然的說法是哪來的 囧
而且 球鞋就不會阿 這豈不很奇怪嘛

另外就是跟鞋 果然是世界上最危險的物品
除了當主人扭傷時會加重傷勢外 還可以拿來打擊壞人 用鞋跟敲死人

不過最想買的還是當初在新光三越匆匆一瞥的低跟鞋

anyway
另外一個無謂扛
就是 關八的一票子 每次都是瞄一眼過去 因為 人太多了....哈哈哈哈哈哈
很無謂吧~~~

而且 看雜誌時 近距離的竟然會糊焦...@@ 難道我老花了嗎~?
遠視二十年後 竟然現在開始老花(驚) 不會吧!!

嗯 天氣有夠熱 頂樓果然是不一樣哪!

結果好像有不少飯局要去?! 還挺熱鬧的嘛!!

熱~~~~
企鵝的命與涼爽的冷氣之間 該選擇誰呢!?



























我要去拿冰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