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打爆我的頭
那種人咬人的畫面是慘到一種境界

今天去看了28 weeks later
看預告都沒那麼害怕勒
雖然我的爆米花依然抓的咖啦咖啦響
與其說噁心 不如說沉重與難過
總是在人們以為沒事的時候 一切又在潛伏中爆炸開來

逃難第一幕 人性求生的基本面 自顧不暇時 偉大情操是不可能出現的
空盪盪城市 看到小孩子笑的時候 還真是十足地諷刺
封鎖地下室 諷刺到至極 以為關在一起很安全 卻成了殭屍工廠
通風口逃難 畫面其實還好 用聽的才會真的感受到那種恐懼 是一種未知的情況
街頭大逃殺 其實面對這種時候 已經是都沒辦法了 寧可錯殺一百也不願放過一個
汽車內避難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情況其實是不得已的吧! 最後的結果仍然一樣的話 先死還是晚死好!?

對於親人哪 到底該怎麼作呢!? 因為親情而犧牲掉全世界!?
如果孩子們沒逃出安全區外!? 如果沒發現媽媽!? 如果爸爸沒去吻媽媽!?
如果姐姐最後直接放棄不帶弟弟走!?
以上 無解
----------------------神經病認真分隔線--------------------------------------

今天哪 很順利地拿到塚本新專輯 耶~~~感謝哪
還去了水美媒批貨....
其實原本是想買眼影給老媽 但是呢 有貴 我還是沒下手
但我竟然買了自己的吊帶褲 這是怎樣...XDXDXDXD
不過 植村秀的眼影真漂亮
好 那下禮拜五去買好了 [還真是慢半拍哪我 笨]
而且今天百貨公司人多到爆 祇差我沒爆開來咬人而已吧!!
超可怕的啦!! 一直對於群眾聚集有著不好的印象

老王還拿了網拍的衣服給我試 果然是太大哪....XD
是班服的大小 XD
還是換吧 老王!!XD

明天哪....來看點日劇好了....
喔 real face還沒看呢!! 初回特典也還沒看...XD
taki183也還沒.....XDXD
放假時間太少了.....我想好好做自己的事情哪....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