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心的時候 得找點開心的事情來做
希望這樣的反向操作會有用 (倒)

話說喜歡上傑尼斯小白臉們後
我還真是砸了很多錢
關於KAT-TUN的部分 單就音樂的元素來說 坦白講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有趣
第二張專輯 從在白金少俱看見的PEAK開始 就讓我很驚訝了
雖然還是有他們的風格 但是有比和上一張專輯進步 [其實我也很喜歡第一張啦!]
一聽到時 下巴掉了10秒鐘 哈哈哈哈 [因為疑似與VOGUE的某一曲很像 XD]
但到副歌時 感覺很妙 (不過歌聲還是有點飄 有進步空間啦!! XD)
會很期待live的樣子

signal不用說了 那首歌已經快背起來了
只能用朗朗上口來形容 哈哈哈哈哈
僕らの街で也是首朗朗上口的好歌 小田的歌很難有不好的吧!!

サムライ ラブ アダツク這首歌是田口的SOLO曲
老實說好了 這首歌很歡樂 非常 帶動氣氛時會很好用
但是若心情不好 有人在你旁邊唱這首歌[特別是田口]我想我會一腳踹開他
畢竟實在是太歡樂了!! XD

make you wet! 這首是KOKI寫的
不過也很適合赤阿西這個愛賣弄風情的傢伙吧!! [是吧! 是吧! 唱完PINKY後的靈感嗎!?]

Key of Life 是中丸雄一寫的 整個就是調和氣氛
很溫和的一首曲子 卻不會很令人感到芭樂的歌 [我沒有研究詞啦 尚未]

jumpin' up也很high!! 果然這群人很愛開演唱會!
用來帶動氣氛也是很好用 我還挺喜歡的
副歌 其實與pink的get the party started有那麼一滴滴類似
我想是節奏吧!

FREEDOM的節奏很輕快 其實和NEWS的曲風有點類似
但是還是有KAT-TUN的風格
很像是在夏威夷海邊可以聽的歌

Someday for Somebody也是很耐聽的一首抒情歌

大致上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 應該會是很耐聽的一張專輯
話說上一張聽超久
與NEWS相較之下 我想我比較偏好KAT-TUN吧!!

用漫畫來比喻的話
NEWS是少女漫畫 KAT-TUN就是少年快報吧!
不知道這樣子形容可不可以!! XDXD

不過我目前很有興趣的還時TOKIO
上禮拜五看到他們的pv整個是大笑說
這群人是最不計形象的傑尼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