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火速地衝去西門町
因為看見學年曆來了 (但離真正發行日還有兩天...所以這到底是....???囧)

穿過重重人群 拿到學年曆後 在大雨中回家
還被很詭異的計程車載到 這種過程還真奇妙
也讓我見識到所謂沙丁魚的感覺...真的很恐怖....= =
同時又砸下重金買東西了....

帥 史上最帥觀光團-----NEW at LA....
帥是一回事
但是照片上的中國戲院與環球一角 整個就是觀光客的感覺...
還在遊樂園正門口留影 觀光客哪...(茶)
但是在cafe照的倒是很有趣 我很喜歡
而且還有我好久不見的鬆餅 山下給我吐出來 = =
中間有一幕是去MOTEL是怎樣....狠妙哪....

其實看完還覺得挺好笑的
雖然很帥 但總而言之有種很微妙的感覺
因為 山下同學你都沒笑嗎? 你忘了你在美國...美國就是個應該要開心大笑的地方...= =
儘管美國是技安 但你的表情仍然很奇怪 沒睡飽? 眼袋很重是真的
所以都是時差害的!? 只有在衝浪才清醒吧你

對 就因為這種輕鬆娛樂的氣氛 害我差點以為明天禮拜五
但明明才禮拜四 而且禮拜六要上班...= =
老天爺 請幫助我的進度與效率可以莫名加速吧!!

但是 拿到學年曆還是很爽
喔 我要說 有張照片實在太讚 尺度很大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也拖到差不多了
稍後等我妹掃完再說 就為這張 為NEWS加分加破表
像真真真老師美史考試加分加到不知道滿分是多少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老師 我好懷念你的課!!!

該睡了該睡了!!
明天還要上班 (說要快速PO還是打很多...XDXD)
加油阿....我的稿子!! 豆腐的(合十)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