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呀....
詐欺獵人播完了哪...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結局時很想拍桌子哪~
桂木老頭果然是狠角色哪
版友們竟然推論說其實他才是詐欺花美男吧! XD

這個結論倒是很中肯哪
畢竟最後 黑崎也是被擺佈的小棋子
快點拍二啦...吼~~~(滾)


今天趁放假
也把白夜行看完了
好沉重的一部戲 故事也很沉重 不過 步調不會拖泥帶水
也沒有不清不楚
只是有一種解脫了阿的感覺
看著這兩個人不停地在無限廻圈 總是覺得很可憐哪
最原始的出發點 其實只是很單純地想保護對方
結果卻成了不歸路的開始
一直到了最後 他們也累了 追著他們的人也累了
在一個人犧牲之後 希望能成全另外一個人的生活
卻同時很無奈地 讓留下來的那個人背負著無止境的謊言下去生活
狠殘酷 是始料未及的結果
只是另外一個人 仍然是想了辦法繼續走下去 即使失去了一切也無所謂
因為自己承擔的是另一個人的希望寄託 如果放棄
那麼只是讓犧牲白費了

哎呀 好難過哪 雖然哭點沒有很多 我還是哭了
只是心裡面那種沉重是眼淚所無法發洩的
戲裡雪穗砸毀教堂的那一幕 不知道為何 啊~~ 有種發洩的感覺
對她們而言 就算是神 也救不了他們
很糟吧! 聽起來 不過 現實不就是這樣嗎?

坐計程車時碰過一位司機
他很有趣 講話也很幽默風趣 但他卻不認為每天拚死拚活為了賺大錢是好的
只要有的吃 有的喝 有的睡 有事情可以作 這樣不是很好嗎?!
畢竟明天還不知道會不會活著 快樂點不是很好嗎!?
其來有自 他有說了很多 是自己朋友的事
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癌症三期恢復了 卻在幾年以後知道自己曾經得過癌症後
莫名其妙地又辭世了
他也提到了 他不太相信神哪 宗教那一些的
畢竟 事在人為 宗教方面只是個輔助
這是題外話啦~~ 但其實我還真的很怕那種宗教相關的東西 或者是團體相關的東西
無論是在廟口外化緣的啦 還是教堂裡的 還是社團集會的
大概是關於群眾的 我都覺得很恐怖吧! 群眾力量有時候會是強大到令人噁心的狀態 囧
不管怎樣 我只想做我自己 走我自己的路 和自己的朋友在一塊吧!!
扯了那麼多 其實我的重點是....
凡事不用太認真 盡力就好 進人事聽天命! (終於了解這句話的奧妙)
熱血有時候是個很沒必要的東西啦! 哈哈哈哈
快樂點比較重要唄!

厄阿 今天晚上要播花痴妹了 天哪...
緯來 雖然你買了新戲 但是你為啥要挑這種戲哪
不怕收視率暴跌嘛!? 還是台灣的觀眾已經變成這樣了勒
還是說這齣戲實在是惡搞程度不合我胃口!? 囧
還是說被預告片害的...囧
我到底要不要追哪 這齣戲......
真是難以抉擇 還是說邊寫日文邊看!?
幸好 還有個空姐特訓班可以看
但是之後接檔的是西遊記 然後是8點是富豪刑事
囧哪 重播季出現了阿.....

話說宮藤官九郎的東西 我倒是很想認真看一看
目前也不過只看過大暴走 跟池袋西口公園 真的很有趣哪....!!
我只能這麼說 可是好像很難找耶 他的作品 囧

明天還要上班哪 後天也是 禮拜六也是
剩下禮拜天哪 請讓我好好休息吧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