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用這個辭了 謝一個
今天 出去放風了 讓老王帶出去散步 我有瘋到 稍稍有種失心瘋的感覺
本來是要去看電影 但是50元決定我們下回再繼續去看
於是我們又去逛街 希望能找到想要的東西 但是我想要的衣服卻不能刷卡 囧
逛了東區迷宮 卻啥也沒買到 這世界怎麼了? 還是 我們怎麼了?
眼前的東西動不動就是四位數 不管怎樣我似乎都無法很率性地下手 = =
(花蓮待太久? 但我以前也不手軟哪! 每件長裙都近乎破千的 還是下意識知道錢難賺了?)
但還是要說
雖然今天一直走潑冷水路線 囧 (完蛋 我真的會變尖酸刻薄 囧 我想嘴賤 但還是要有笑點哪)
也沒買到自己真正想要真正缺的東西
但今天很開心 感謝你
還有 帽子讚 雖然它像水母頭 XDXDXDXD
海草圍巾也很棒 可以考慮
你知道的 我的思考模式很奇怪 XDXDXD
感謝你的啦!!
去日本 我要的不多 把山下小朋友綁回來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回來我們在去看電影 乖 (摸頭)

放棄念頭 要回家的那一剎那間 有種很想在地上打滾的衝動
仔細想想這樣不就變成疑似精神崩潰的購物強迫症了?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了 但我想應該是週期性的

藏在袖子裡的小指上暗自閃閃的小綠戒指 想想其實我還是有收穫的(笑)
小綠 請給我力量 厄運小人退散
哈哈哈哈哈哈

看雜誌去....傑尼斯 我來了 XD
喔 學年曆 請快點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