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許多人說好要去他們家玩
現在這個終於不是嘴砲了...(雖然還有許多嘴砲等待被實踐...囧)

畢業的第一趟出遊
去了劉圈圈家玩 在虎尾

第一天清早先去我娘學校去洗了兩隻大黃狗
回來趕緊收一收去車站找客運
雖然早到了 但是我娘放我下車的地方離客運站還是有大段距離
下了車後我還是看了好一陣子才找到客運站
(腳就被曬黑了...囧)
原本以為客運站裡面會有冷氣
結果一踏進自動門 迎面而來的是熱風 天哪...有熱 這是怎麼回事
也難怪售票小姐板著臉 熱死啦...

跟老王約12點半在客運站見面
她因為找不到地方丟回收 而跑的全部政大校園...囧
所以就遲到了
幸好票是買下午一點半的 所以叫她一點半以前到
璐的手機還沒電 整個有誇張到
圈圈超緊張的 怕我們撘不上車子...XD

下午一點半 璐終於到了 很顯然的是一臉狼狽樣...
等了一會兒 準備上車
統聯客運這位子有夠大 是沙發的勒
可是電視倒是遜色了一點
很小 而且不防震 只要稍微顛簸 後面那台電視畫面就會不見
好一會兒才會好

各位旅客您好 今天為您撥放的第一部片: 功夫 (前一天晚上才看的啦...-.-)
所以看到中間 我跟璐都睡著了
昏睡一下以後就醒了 在車上實在很難睡
功夫這片還是挺好看的 有一些笑點在 不過星爺早期的電影比較好看
看完之後 接著是 哈啦猛男秀2 歐亞種馬
這部很好笑 也夠低級了 XD
但是 看到三分之一的時候 我們也快到虎尾了

虎尾站到了
在一個看起來很不起眼啥麼店家似乎都沒開的街口停了
下車以後一度懷疑這裡到底什麼地方 趕快打給劉圈圈請她來接
璐跟我兩個人背著包包站在大街上 與一切格格不入
嗯 很像Paris Hilton跟Nicole Richie的節目
整個就是很笨...XD
而且放眼望去 竟然看不見半家小七 天哪....OS: 我在哪裡阿
在遠方看見一家飲料店 璐提議去買飲料喝
於是我們在遲鈍五分鐘後 開始移動 去對街買飲料

買完回來後 就站在統聯客運站外面等圈圈
說站也還好 其實是個很像店面的地方 裡面有售票櫃檯與很多候車座位
但是 有冷氣 喔 比台北總站好太多了

路上過了很多車子 我們一直在猜測 到底哪一台才是圈圈開的
等了好一陣子 一輛黑色私家車出現在對面
是我們家圈圈的啦!! XD

上了車後 終於有冷氣了..耶~~
圈圈開車 很有大人的味道
不過看的出來她還是很緊張啦!! XD 畢竟應該很久沒開車了吧!
到了她家以後 有點緊張 因為要見她爹娘了 超緊張的啦!
她爸媽很親切 超級友善的
還見到她媽媽的高中同學 哈哈哈哈 很有趣

先上樓放東西 順便再吹一下冷氣跟看電視 開心哪!! XD
真的很有度假感覺 天哪 房間裡面有電視冷氣跟電腦
這不是旅館是啥勒!!!(撒花)

晚餐 圈圈的爹娘帶我們去斗六的一家海鮮餐廳
很好吃 喔 那個薑絲大腸實在好吃
而且東西超新鮮的 吃的有夠撐 超好吃的啦!!
還下了場大雨 真的很大 不過雨停之後 倒是很涼(在我們買宵夜的時候有感覺到 XD)

晚上很悠閒哪 等著11點看MTV電影大獎
看到一半肚子餓 還跑去外面全家買零食吃
超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