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為了那位星吧客男孩Joe同學唄!
原本並沒有想搞的全世界都知道的
我想我是下意識的不低調吧!

不過這一切有個風險哪
以前高中的時候就是有個這樣令我充滿幻想的男孩
不過結果顯示he is the loser among all losers!
很想挖個地洞躲起來
所以基本上並沒有抱太多希望
說那麼high也只是打打嘴炮而已
行動這回事離我還遠的勒

說穿了也不過星吧克由於他
多給了我一點點comfort
nothing concrete, nothing practical.
在花蓮剩沒多少時間 其實讓我變的很急躁
因為很想趕快去找工作 可是卡在這半學期周間有課來去不得
使得我動彈不得 也許下學期 我會常常去星小吧報到吧!
畢竟待在家裡也是上網花水費跟電費然後一直吃
不如去那邊待著找點書看
也許下學期就是要讓我好好過最後一段大學生活
然後就要開始上班了
至於去瑞士唸飯店管理 算算一年也要一百萬 廣告說70是講好聽的啦!
還是留給我妹去搞吧! 至於我 希望可以順利學好咖啡手藝 然後呢 開店囉!
只是不知道要怎麼樣跟我娘說
畢竟飯店管理是她提的 只是當時講的很開心阿 因為我其中一個志願就是成為世界一流的領班
可是錢真的是個問題 另外配尼提到我的思鄉病
大學四年只是在隔一座山的花蓮唸書就已經讓我崩潰不知道幾次了
更何況是隔著歐亞大陸的瑞士
其實我一點也不堅強 一切都是裝出來的啦!
就跟寄居蟹一樣 殼一次換的比一次大 一次比一次硬 不過如此
上回看到圈圈po的文 其實很心酸
coz i am the one who say that line or be like that all the time,
not the one who is being told.
guess i just dont know how to express my feeling in a proper manner.
so the only shelter left for me is to be invisible into the crowd,
in case i would break down in all of a sudden.
that's how starbucks become my temporary shelter.
Joe is not really the reason.
the reason is that staying there, i am able to be alone without feeling lonely.
that's all i n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