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載鄒大媽去市區看醫生時.......在星小吧 =====================
==

"呃....我要焦糖布丁麵包 跟大杯熱拿鐵"

" 這邊用嗎?"

"呃.....外帶"

"那麵包需要先幫妳加熱一下嗎?"

"呃......不用了"

"好 那這樣一共是 155元 請問刷卡付現?"

"呃........刷卡 "

"好 請稍後"

"...............? 怎麼了嗎?"

"那個 麵包回去要記得加熱後再吃"

"喔 我知道......."


=======================今天去看OPEN HOUSE預購單時=======================

"這是open house的預購單, 明天買比較便宜喲!"

"喔 不用了 我已經拿了! 謝謝!"


===============================我是分隔線================================

這是我跟星小吧陽光Joe哥哥之間的對話

根本就是pt與顧客之間的對話嘛!

算了 畢竟本人在這種時候特別峱 紅的跟番茄一樣

阿 用看的就好了


唉.....遇到帥哥 每次都會這樣....(攤手)
真是無奈啦! 我也想當個冰山女孩呀!
難道就等不到帥哥來搭訕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