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只是純粹的想去買牛奶跟優格
想不到玩了那麼久才回來
買到Daniel Powter 哈哈哈哈.....
還有看到陽光星八克男孩--Joe...
喔 還有還有 找到一樣很讚的東西 懶人掃把----黏毛屑捲筒的放大版 就是懶人掃把了
推推拉拉之間 地上的頭髮跟灰塵就不見囉 XD 真開心哪!
而且還下定決心去了亞藝租了片子回來
一口氣四支 劉之儀 不要再怨我了 我天生是午夜場的 而且想到就租 要事前招太難了 人無法那麼有默契
計畫與預約這些東西是不切實際的 自己來比較快

昨天晚上看到3點 想不到金龜車還挺好看的 好可愛喔
早上起床送張涵茜去買早餐加車站 我順便買了午餐 紫米飯糰
找不到原因 看到這個東西就可以很開心
回到家後 把柯南 冰公主 還有a lot like love....都還不錯看啦
反正純粹是墮落用的
本來想說今天哈利波特上映 要衝首映夜
可後來想了想 今天看了三部片 加上報告還沒寫 風又很大 i give up.
所以現在才在家裡面寫日誌
因為報告沒靈感.....-.-
這周是校慶禮拜五放假 所以大家都回家 禮拜五我本來就沒課 根本沒差
而且事情多...只好呆著
下禮拜再回家吧 儘管很等不及 依然還是要等的 因為事情做不完
關於房子的事情 變化很大 很害怕是我的原因 可是真的不希望爸媽再去貸款了
"背了一輩子的債"這句話讓我太心痛了 怨恨自己很沒用
花了爸媽那麼多錢 下學期 要開始找工作了
花蓮這個地方 就這樣了 沒啥好留戀的
八不得趕快走 所以我不懂為何畢業的人兒會想回來 各人想法不同吧!
雖然說台北人多擁擠得令人毛燥 然而花蓮卻是讓我學到死也要死在自己家的道理 這裡耽誤掉太多事情了 從小乖到我想賺錢
仔細想想這四年的目的是.........??? 不知道 好聽一點的說法是:增加受過教育的氣質與思想 這是我唯一的收穫 Orz
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北, 有時候被淹沒在人群中的感覺 是好的

關於牽掛這部分 應該減少了很多 高中畢業的時候還很有熱血的說家人朋友是一切
幾年下來 很多事情不能看的太重 太累了 也太難過 來自不同的背景有著不同個性 總會踏上不同的路 關於永遠的朋友的願望
我想 先放在小小的一個角落吧! 等我哪天想起來了再說
可是家人永遠會是我最重要的東西

12月初要去高雄大英盃 莫名其妙的猶豫 其實每次到了旅行前 總是會有這種很猶豫不決的心情
也許是因為以前旅行都是跟在爸媽身邊 而現在卻是自己跑 覺得怪怪的 很不踏實 心裡面一直掛念著
不過 就去吧! 因為是難得一次的機會 而且天天打電話回家是ok的 真的慌就如媽講的, 祈禱吧!

這學期好像變化很大 因為是待在學校的時間已經開始倒數計時了嗎? 不知道
很多事情似乎有跟沒有差別不大了 除了還是要把書跟作業弄完之外 沒啥好期待的了
大家都忙 要準備各奔前程 想要在一起玩 根本不可能了吧!
為了避免這些空洞的失落 下意識的漸漸不對這些聚會的可能性抱希望 一種很消極的自我保護方式嗎?
也許吧! 跟我從國小 國中 高中畢業 死都不跟同學聯絡的原因應該很相似吧!

總覺得 人 久不見面後 一切都會變 我對於這些還找不到適應的方式 即便是當時很好的同學 幾個月不見 我就已經不知道該說啥了
蘇莉雅是唯一我還有聯絡的人 不知道原因 剛好吧!
其實在離別的關鍵時刻 小時候顯得情緒激動 因為難過跟捨不得 或許是為了避免這種感覺
在接近離別的時刻 會自動疏離...我也不知道
而且 越大越覺得這種激動是沒必要的

畢業以後 我應該會變成一個很現實的人吧! 因為目前的我 覺得賺錢實在太重要了
這個社會令人學到金錢是個重要到讓人們心酸心痛的物品 不論在什麼狀況下
錢 似乎是最管用的東西 只差生離死別用錢買不來了
其他有啥不能買 是吧!

錢哪....下一個就是要賺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